束照在她身上,我站在她的正前方,她握着话筒,嗓音温柔但落寞。
……
I won’t be too late.
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My jinji don’t you cry,
我的金桔你别哭
in this world out of time.
在这个被时间摒弃的世界
Old time out of mind.
那些旧时光终将消散
My jinji please don’t cry,
我的金桔你别哭
……
我有种隐约的感觉,就是那首《Bangkok Winter》,今天大概是不会在这个舞台响起了。
“下面是今天的最后一支乐队Buuu,让我们掌声欢迎他们!”
终于轮到Tah哥他们上场了,我坐在离舞台最近的座位,尤其安静。Tah哥好像什么都知道,因为他在上场前给我点好了酒,是一排七杯的叫做爱情炸弹的威士忌和其他酒的组合。
这酒真好看,每一杯都是透明的。其中六杯上面都装点的是我叫不出名字的绿草和小嫩树叶,只有中间的一杯装饰了一朵大大的鸡蛋花。
我不会抱怨Lu为什么不来,我没那么小家子气。只是我意识到Lu应该是不喜欢我的吧。我这么想着然后把面前的酒一杯杯饮尽。霍!这酒好辣,但是很爽。等到七杯都喝完的时候,我控制不住的哈哈大笑。我现在很开心,只是眼睛好像进了沙子一样,这粒狡猾的沙子藏在我的瞳孔深处,怎么擦也擦不掉。
Buuu乐队三首歌都表演完了,Tah哥看向我。我笑着指指自己,然后超大幅度的点了点头。
“下面是我们的最后一首歌,这首歌是Buuu乐队的另一位鼓手Zac特意准备的,希望大家喜欢。”Tah哥说完就把舞台留给了我,去候场区了。
我大跨一步,跳上舞台。我既不打算唱那首代表胜利的《Bangkok Winter》,也不会唱那首代表失败的《The Art of Detaching One\''s Heart》。我抓着话筒,没头没脑的闭着眼开始清唱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
When your legs don\''t work like they used to before
当你的双腿不像以前那般灵活
And I can\''t sweep you off of your feet
而我也没那个能力再让你对我神魂颠倒
Will your mouth still remember the taste of my love
你的双唇还会记得我的吻吗
Will your eyes still smile from your cheeks
你的双眼 仍会在脸上微笑吗
我紧紧抓着话筒,越唱越大声,越唱越深情,但我不敢睁眼。
Darlin\'' I will
亲爱的
Be lovin\'' you
我会一直这样爱着你
Till we\''re seventy
直到七十岁也不变
Baby my heart
宝贝
Could still fall as hard
我仍会像我二十三岁那年一样
At twenty three
为你倾心
眼睛里的沙子好像越来越多,任凭我用袖子怎么抹都抹不掉。太烦了,我干脆仰头睁着眼睛,看着头顶上方刺眼的射灯。
So honey now
所以来吧亲爱的
Take me into your lovin\'' arms
用你温暖的双臂將我揽入你怀中吧
Kiss me under the light of a thousand stars
在万千繁星之下亲吻我吧
Place your head on my beating heart
将你的头枕在我那颗为你跳动的心上吧
‘或许一低头,就能看到Lu已经站在我面前了’我这么跟自己说,像是最后一颗奖励给自己的糖果。
I\''m thinking out loud
我不禁放声地思考
Maybe we fo